农氏网
资料征集
资料征集
在线族谱

文章检索

农氏网 >> 农氏动态 >> 凝聚农氏力量 振兴农氏事业
凝聚农氏力量 振兴农氏事业
来源:农氏网     作者:农居波     上传时间:2016-10-31 22:43:37   点击数:4646

在广西农氏宗亲联谊会(筹备会)第一次代表会议书面发言稿

尊敬的各位农氏前辈、各位农氏宗亲兄弟:
  大家好!
  今天是一个令人愉快与难忘的日子,这是农氏发展振兴的一个新里程碑。2016年10月30日将永远载入农氏史册。
  广西农氏宗亲联谊会(筹备会)第一次会议的成功召开,是农安业兄弟等前辈和一大批关心支持农氏发展,振兴农氏事业的宗亲兄弟共同努力之下得到的成果。
  根据本人多年来,在农氏网,农氏QQ群,农氏微信群等各种信息中了解,农氏兄弟的呼声、民心,有农安业前辈等为核心,各地选派有热心族事,有奉献精神,有一定文化,在族内外有一定声誉的宗亲代表,集体组成“广西农氏宗亲联谊会”,一定得民心、顺民意,有能力,有魄力!
  兄弟们,树高千尺,落叶归根,谁也不会忘记自己的祖先,我们不论五百年前是一家,或者五千年前是一家,我们都是农家人。我们为共同的农氏而自豪,时至今日,农氏后裔,遍布全国,流播世界,名震东南亚。
  广西农氏宗亲联谊会的成立,将更加方便增进各地农氏宗亲的信息交流,有力的推动农氏家族兴旺发展,与时俱进,并继续发扬光大!
  大家今日的到来,只有一个共同的愿望,那就是通过宗亲联谊活动,使广大农氏宗亲兄弟有一个增加沟通交流,共谋发展的机会。
  各位前辈、各位宗亲兄弟们,联谊会的成立,我们必须紧紧围绕联合友谊为主题,才能推动农氏发展,振兴农氏事业。宗亲兄弟,互相理解,互相包容,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讲,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,有分歧的问题互相尊重,互相克制。有一句禅语讲得好:尊重别人,就是尊重自己。
  宗亲兄弟们,我们虽然来自四方,只要我们举起一个“农”字,无论五百年前,或是五百年后,过去、现在、将来,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。
  我真诚地希望,通过我们今天的聚会,成就农氏兄弟姐妹血浓于水,情深似海的升华!

  宗亲兄弟们,我们的宗旨是:
  继承农氏传统,探索农氏发展,
  弘扬农氏文化,团结农氏族人,
  创立农氏公德,振兴农氏事业,
  凝聚农氏力量,增添农氏光彩。

  最后,祝各位前辈,各位兄弟姐妹,身体健康,事业有成,家庭幸福美满!
  谢谢大家!

广西横县石塘镇芦村
农居波
2016年10月30日

 

注:2016年10月30日,在南宁凤凰宾馆.桂菜馆.广西农氏宗亲联谊会(筹)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。会议决定成立筹委会,组建广西农氏宗亲联谊会,广泛联系和团结广西区内外农氏族人,共同进步、共同致富、共同繁荣,共同与时俱进!为振兴我农家氏族梦想而奋进!

 


[1]

打赏

取消

感谢您的支持,我们会继续努力的!

扫码支持
扫码打赏,微支持,请随意

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 
  相关阅读
  凝聚农氏力量 振兴农氏事业  农居波 2016-10-31
  农居波诗两首  农居波 2016-6-24
  诗一首:农家欢乐曲  横县芦村 农居波 2016-4-20
  颂赞宗亲诗二首  橫县.芦村.农居波 2016-4-16
  天下农氏是一家  农居波 2015-4-1
  农居波诗文选  农居波 2013-9-3
  农居波山歌选  农居波 2013-9-3
  农官新书画作品欣赏(二)  农官新 2012-12-11
  “第一书记”名录:北海篇  新华网 2013-4-20
  农氏网善款收支公示(芳名榜)  农氏网 2013-12-24
 
 
芳名榜 | 本站宗旨 | 目标愿景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      访问统计: 00025259651 
友情链接:
农氏网百度农姓贴吧姓氏321文化网


传真:(请尽量网络联系) 联 系 人:农杰雄 邮政编码:361015   
地址: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    邮箱:nongshiwang@qq.com
农氏网© NongShi.ORG    管理     琼ICP备09002287号-1

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26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