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氏网
资料征集
资料征集
在线族谱

文章检索

农氏网 >> 当代风采 >> 农彩英:我的插画成长之路
农彩英:我的插画成长之路
来源:农氏网     作者:农彩英     上传时间:2010-8-18 8:07:12   点击数:38418

    从我们的博客(明子插画)建成到现在,博客里几乎放的都是我的偶像老公的作品!我也很想展示一下我的风采!


《三只小猪》

    现在我来总结一下,我进到插画行业的成果,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成长历史。我是03年4月才真正进入插画行业,我画的第一个完整的插图故事就是《三只小猪》,好怀念!因为第一次画插图,遇到不少困难,手和脑子也很笨笨,那时我的画都是用鼠标上色,现在回想都不敢相信我当时拿鼠标是怎么上的颜色!我的作品几乎都是PS画的。


《风儿与花朵》

    经过第一个故事的努力,不知道为什么?我的脑子一下开了窍!画了第二个故事《风儿与花朵》,这个画完就受到公司经理和同事的喜欢!当然之前真的是得到同事和经理的教导!


《走失的小狗》

    在画第三个故事之前,我们公司的经理借给我一本台湾人出的绘本,说我可以借鉴一下这个风格,所以我画了第三故事《走失的小狗》,这个故事的上色费了我老大劲!拿者鼠标一点点抹出来的,这张图前面那几棵菜画的很细!


《淘气的小狗》

    接着这个故事的风格,又画了第四个故事《淘气的小狗》,大家有没有发现我有一点点的进步啊?虽然只是一点点的进步,但是我很珍惜!

    画完前面那几个故事以后,经理就没再让我画故事,总是让我帮别人画的故事上色,很不喜欢!不过在这期间我看了不少的书,我们经理买了几本《波隆那年鉴》,很激动!当时我的水平还很低,眼光欣赏水平也很有限,看了那几本《波隆那年鉴》吸收的不是很多,不过我还是努力着,过了很长时间终于又可以画故事了!




《狐狸与猫》(经过我多次的和经理反映,公司终于给我们配了手写板!!真爽啊! )


[1] [2] [3] [4]  下一页

打赏

取消

感谢您的支持,我们会继续努力的!

扫码支持
扫码打赏,微支持,请随意

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 
  相关阅读
  在奋斗中成长  七年级113班 农彩英 2017-5-8
  农彩英新闻插画集  农彩英 2014-5-23
  农彩英获评优秀护士  护理部 2014-5-14
  农彩英 漫画人生  农氏网 2010-8-18
  农彩英:我的插画成长之路  农彩英 2010-8-18
  [音频]侬智高的故事  佚名 2010-8-27
  盛夏光年  农丽兰 2016-12-17
  [喜讯]广南县侬农氏喜庆联谊活动  广南县侬农氏族务管理委员会 2019-7-6
  农氏研究十几年简明总结  农安业 2017-8-8
  《雁门农氏宗族谱》前言  农荣标主编 2009-12-20
 
 
芳名榜 | 本站宗旨 | 目标愿景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      访问统计: 00025147731 
友情链接:
农氏网百度农姓贴吧姓氏321文化网


传真:(请尽量网络联系) 联 系 人:农杰雄 邮政编码:361015   
地址: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    邮箱:nongshiwang@qq.com
农氏网© NongShi.ORG    管理     琼ICP备09002287号-1

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26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