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氏网
资料征集
资料征集
在线族谱

文章检索

农氏网 >> 文艺文化 >> 明天我要起飞
明天我要起飞
来源:农氏网     作者:农瑞芳     上传时间:2017-4-3 8:02:48   点击数:3135

  爸爸妈妈,明天就是风雨淋湿我翅膀的日子……

  山睡在水的手心里,月亮睡在星星的怀抱里,蝴蝶在天空中飞舞,白云在蓝天上漂浮。啊!这一切多么美好。我要飞翔,我要去寻找月亮湖,去寻找我的童话。

  有一只荆棘刺,它对我说:“生命只有一次,在这仅有的一次生命里,我要永不放弃地实现自己的梦想,纵然路旁有鲜花,有玫瑰。追求就是要有所舍弃。”有一只蜗牛总是驮着自己的家,悠闲地睁着圆圆的眼,看着飘来飘去的云,踱步于几天见方的菜地里,吮着嫩津津的白菜汁液,对我说:“出去?那可不行,外面有风沙,有天敌,还要寻找食物,也许还会挨饿。”

  荆棘鸟总是在每个充满阳光的早晨来窗前叫醒我,一起去看遍野的绿色,听山谷的泉水叮咚奔流的声音……

  小蜗牛总是在每个起风的夜晚把我塞进贝壳雕饰的避风港里,在那里我会做一个香甜的美梦……

  然而,终于有一天,我走出蜗牛壳的摇篮,迎风站着,风儿轻浮我的面颊,吹得我身上的绒毛也轻轻地舞动。然而我已经长出了羽毛,在风中我依然可以飞翔。

  雨来了,雨点滴在我的脸上,凉凉的,润润的,风雨为我梳洗翎毛。真的,我不怕,风雨中的历程激烈而有韵味。

  是的,我要飞翔,小蜗牛永远驮着它的家,而我不能永远驮着我的梦。

  噢,妈妈,你眼中那一滴晶莹的东西是什么?是泪吗?一滴慈母的泪。爸爸,你额头上爬满的曲线是什么?是皱纹吗?一个严父的委屈。噢,请不要这样,我不是蜗牛的孩子,我是一只长出羽毛的小鸟,我可以飞翔,不用担心,有麦草堆为我驱寒,有萤火虫为我照亮黑暗。

  你们快看呀!蒲公英妈妈撑起伞让孩子们远行。我也要起飞了,因为我早已厌倦了小蜗牛的生活。

  是的,爸爸妈妈,明天,明天就是风雨淋湿我翅膀的日子,请不要担心,我要用我的翎毛向你们证明:选择飞翔,终生无悔!

  明天,我明天就可以起飞了!


[1]

打赏

取消

感谢您的支持,我们会继续努力的!

扫码支持
扫码打赏,微支持,请随意

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 
  相关阅读
  明天我要起飞  农瑞芳 2017-4-3
  《马山县志》农姓烈士英名录  马山县志 2012-9-12
  《德保县农氏族谱》已上传  农氏网 2014-12-9
  宁明县现职党政及企事业农氏管理人员名单  农吉收集提供 2013-4-24
  广西宁明县浦瓜村《农家禄命》  农氏网 2010-3-1
  成吉恩汗与侬智高比较研究基于蒙古、壮民族性格特征的分析  罗彩娟 2011-2-23
  广西靖西渠洋字辈  农显矿 2010-11-22
  榜样人物农臻  广西工人报 2011-6-1
  [视频]宗祠进祖庆典:(一)开光点灵+起坛请师  农姓族务委员会 2010-10-20
  云南侬氏土司衙署内景  网友 2012-8-10
 
 
芳名榜 | 本站宗旨 | 目标愿景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      访问统计: 00024848809 
友情链接:
农氏网百度农姓贴吧姓氏321文化网


传真:(请尽量网络联系) 联 系 人:农杰雄 邮政编码:361015   
地址: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    邮箱:nongshiwang@qq.com
农氏网© NongShi.ORG    管理     琼ICP备09002287号-1

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26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