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氏网
资料征集
资料征集
在线族谱

文章检索

农氏网 >> 文艺文化 >> 感恩父母
感恩父母
来源:农氏网     作者:农青媛     上传时间:2017-1-10 8:00:21   点击数:2834

  仿佛弹指一挥间,冬去春来春又去。岁月之河如此这样静静的流淌着,流逝了那些无法挽回的岁月。时光的年轮不经意间增加了一圈又一圈,蓦然回首,发现人生的旅途自己已走了一半,突然感到,岁月无情的流逝了青春年华,带走了年轻的容颜,磨平了我的棱角,也带走了曾经的风花雪月。无情地改变了人的模样。

  时间的脚步匆匆,不经意间,父母已老了,眼花发白,体弱多病,一直令我牵念放心不下,真的很想为他们做点什么!可是自己能为他们做的却是少之又少,平日能做的也只是电话问候、常回家看看,仅此而已!很多时候反倒是他们主动关心我,生活上给予我帮助,感觉自己真的是很没用。

  每次听到那首《时间都去哪儿了》,心里总是酸酸的。父母含辛茹苦把我们三个儿女养育成人,操劳了大半辈子,从未享受过一天的清福。为了儿女,你们省吃俭用;为了孩子,你们默默无闻、毫无怨言;为了儿女,你们默默地把眼泪深藏,把痛苦永远的锁入了岁月的年轮;为了孩子,你们用无私的爱坚强的撑起一片爱的晴空,不求回报把一生的爱给了我们。时光就这样夺走了你们曾经的年轻,我只能心疼地看着你们一天天的老去,而我却无法换回你们的年轻。

  时间啊!都去哪儿了?父母来不及为自己花一分钱,来不及享受自己的年轻岁月,转眼却已是满脸的沟壑不平、眼已昏花;你们来不及品各式佳肴,转眼却牙落齿松;你们来不及好好享受美好生活,我们成了你们一生的羁绊,转眼你们却已老了。

  时间啊!都去哪儿了?我多想回到年幼时代,依偎在父母的怀里;我多想成为父母手中的拐杖,时刻陪在你们的身边;我多想用我十年乃至二十年,来换回您们曾经的年轻,一起走过人生的四季啊!如果可以,我多想来生你们成为我的孩子,让我不求回报的为你们付出!

  人世间最难报的就是父母恩,愿我们都能以反哺之心奉敬父母,以感恩之心,孝顺父母!虽然我们奔跑不过时间的脚步,但不希望让时间留下“子欲养而亲不待”的遗憾以及内心的自责……


[1]

打赏

取消

感谢您的支持,我们会继续努力的!

扫码支持
扫码打赏,微支持,请随意

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 
  相关阅读
  岁月静好 安度流年  农青媛 2017-9-1
  生活是什么  农青媛 2017-8-24
  冬夜感怀  农青媛 2017-8-18
  悠然前行  农青媛 2017-8-15
  好好活着  农青媛 2017-8-12
  告别2016年  农青媛 2017-7-23
  淡看人生  农青媛 2017-7-18
  人生寄语  农青媛 2017-7-9
  古榕·古塔  农冠品 2011-6-27
  竹子  农英涵 2016-7-14
 
 
芳名榜 | 本站宗旨 | 目标愿景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      访问统计: 00025139564 
友情链接:
农氏网百度农姓贴吧姓氏321文化网


传真:(请尽量网络联系) 联 系 人:农杰雄 邮政编码:361015   
地址: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北二路    邮箱:nongshiwang@qq.com
农氏网© NongShi.ORG    管理     琼ICP备09002287号-1

闽公网安备 35052102000261号